【knit】咩。。。其实本来是给小雪的插来的。。

其实它本来是正经的插来的。。。但是看到耀哥打毛线俺忍不住吐槽的OR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小雪俺对不起你、TVT
小雪的打毛线文


knit_s.jpg


click for big
快来抽打这个背景懒人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太萌了!太可爱了啦!
*抱抱七桑*
雪桑的文章也很有爱。

No title

>KURO
咩谢谢KURO酱的回复。。那群没良心的都不留个脚印害我以为这篇没显示TVT。。。。。。。
用力回抱~~~小雪她其实以CJ的外表写了很多这样那样的PLAY【有么?

No title

看過文之後,
再看這張如此溫馨純真甜美的圖.......

滿腦子變成都是糟糕妄想...!!!

看那坐姿!看那露樣的手放在哪裡?! 眼神飄到哪裡.........好吧我真的很糟.....(掩面逃)

No title

>Reiya
哦漏~!膜拜各种幻想。。。。【喂
好吧我也脑补了其实【掩面
在R酱的描述之后再看这图。。。。。好吧某些部分的确。。。//////
所以说这其实是露西亚的诅咒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无良黑房东

╰七月C

Author:╰七月C


目前仍然露中ONLY
寂寞难耐,快来勾搭我啊口胡TVT

链接自取XD
link for free~↓

顾客流水
【NEXT HIT 1777】 请踩到777HIT的同学拿着截图来提要求吧~XD
销售记录
黑心账单
free counters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偷窥中的太太们
有爱的顾客们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