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哈尔滨JQ之旅1】先来几张。。其他慢慢来。。【内有列巴&格瓦斯真相】

DSC01124_20100812181217.jpg
中央大街

据说中间那条路是熊修的。。上百年了还很好使。。。
因为不是像耀家用铺的地砖,是像木桩一样的石头桩钉进地里的做成的【BY当地人

总觉得。。很有熊的作风啊=///=


DSC01140.jpg
曾经被我YY过的传说中的大列巴。。。。。20块一个
对不起找不到一元硬币ORZ。。图中那个是游戏币。。。大小差不多。。


DSC01138_20100812181217.jpg
秋林的格瓦斯。。瓶子比较好看。。。
不过个人觉得得莫利的味道比较正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嘛。。。就是面包味的汽水啊啊!!!
还蛮好喝的。。。据说养胃?主料是面包发酵液。。
350ML的得莫利2块,秋林2块5
【秋林·里道斯是一个食品牌子,卖熊家食物(红肠啥的),,俺觉得秋林其实是人名吧=。=】

DSC01018.jpg
这个。。啥都不说了。
中央大街上一家店。。。
是说。。。伊万你还用地下吗?!=。=

DSC01031.jpg
发现了卖面包的娜塔妹妹。。。。||||||||、在果戈里大街上。。



索菲亚教堂以及对面的长廊、、、、熊的东.正.教教堂。。。
DSC01021.jpg

DSC01022.jpg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当当当~!!!隆重介绍~!露西亚餐厅~~~❤
虽然之前在网上看了评价说不是很推荐但是俺以亲身经历验证了。。。。网络流言不可信。。。。
是一家很棒的店,据说还曾被一本叫CHINA的杂志列为50家最佳餐厅之一
本身是一个私人的俄侨纪念馆~美呆了里面~~

详情下次慢慢说。。。。【别打我ORZ
DSC01048_20100812181904.jpg







然后顺便去市场败了只滚滚当床伴。。。。。。【捂脸
DSC01035.jpg



trackback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好漂亮的照片! 伊萬和娜塔沙實在是太普遍的名字了 XD
說實在的,為什麼大家都要叫同樣的名字啊 |||
滾滾很可愛~

俺是來搭訕的 (KIRA)

哈爾濱俺也想去一次的說wwwww看似很有趣的地方(?)
那些名字也太搞笑了吧xDD ((誤
娜塔姐姐你的面包不會都是夾著結婚證明書(?w) 吧www ((啥w
那個在地下的(?)俄羅斯商品店上方何故寫著伊萬啊xDD
還有此店很可疑(?) ((誤
大街的地磚真美wwww

No title

好棒喔!!!
看到露西亞餐聽和娜塔莎麵包店整個大笑XDD滾滾好可愛~~
秋林的格瓦斯之前有看過朋友喝,
味道據說也不錯,忘了借喝一口~~:p
我以為是茶,但那是面包味的汽水?
无良黑房东

╰七月C

Author:╰七月C


目前仍然露中ONLY
寂寞难耐,快来勾搭我啊口胡TVT

链接自取XD
link for free~↓

顾客流水
【NEXT HIT 1777】 请踩到777HIT的同学拿着截图来提要求吧~XD
销售记录
黑心账单
free counters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偷窥中的太太们
有爱的顾客们❤